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学子斩获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2项

作者:时间:2023-12-01点击数:

11月25日,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的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管理学院许慧和廖诺合作指导的MBA学生团队南波万小组(团队成员:罗家兴、马喜璇、张春霞、王乳燕)、廖诺指导的物流工程与管理学生团队发财队(团队成员:黄佳音、陈芳菲、林楚亭、修贤)双双斩获全国一等奖,另各有三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三等奖。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国唯一被政府认可和指导的专门面向研究生群体的全国性赛事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于2023年正式成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本届大赛于2023年10月11日正式开赛,来自全国256所学校的2122支队伍成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20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MBA组60支队伍,其他研究生组60支队伍。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做好赛事组织工作,认真选拔参赛团队,共派出17支队伍参与本次大赛,其中全日制研究生10组、MBA7组。最终,8支队伍获得国家级奖项。

祝贺获奖师生,获奖名单如下:

 

(图/文:管理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