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才培育 > 拔尖与卓越 > 正文

开展“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培育对象年度考核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9-27点击数:

为了保证“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的顺利实施和达到预期目标,现拟对在培拔尖创新培育对象进行年度考核,业绩考核的时间区间为2016年10月-2017年9月。
    请各位培育对象填写《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进展报告书》、《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年度考核成果清单》和《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2017年成果清单》(见附件2、3、4),并附成果证明材料。报告书纸质版及成果证明材料于9月29日前统一送至学院教务员处;成果清单电子版于9月29日前发送至(标题为学院+姓名+年度考核材料)各联络员的邮箱(联络员名单见附5)。
 

附件:
1.各学院2017年度考核名单    
2.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进展报告书
3.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年度考核成果清单
4.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2017年成果清单
5. “广东工业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联络员名单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