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才培育 > 拔尖与卓越 > 正文

2020年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考核与选拔结果公示

作者:时间:2021-01-13点击数:

单 位:研究生院
各培养单位及有关研究生: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实施方案》(修订)(广工大研字[2019]13号)、《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对象考核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导师同意、学院初审及推荐、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现将2020年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考核与选拔结果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研究生院反映。反映情况时应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1月13日-1月15日
     联系人:衷老师     联系电话:39322723
     附件:1.2020年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考核通过名单
               2.2020年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选拔通过名单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