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研究生出国留学(联合培养博士)拟推荐候选人名单公示

作者:时间:2020-05-12点击数:

单 位:研究生院              
              各有关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研究生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初审、学校审核,拟推荐郑欣等16人作为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候选人。现将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12日-5月14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院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人:黄子桓  
  联系电话:39325980
  E-mail:744006253@qq.com

附件: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研究生出国留学选派拟推荐候选人名单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