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20年广东省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博士)国际培养计划拟资助名单公示

作者:时间:2020-11-23点击数:

单 位:研究生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0年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资金及做好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博士研究生国际培养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按照“优中选优”以及“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生申请、导师及学院推荐、研究生院初审、专家评审,现将拟资助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3日至11月25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入选名单存在疑问或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或电子邮件向我院提出。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应包括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以及提出异议者须署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否则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020-39322723
  受理地址: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315室
    受理邮箱:122346616@qq.com
      附件:广东省高校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博士)国际培养计划拟资助名单.xls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23日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