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才培育 > 研学峥嵘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团队在第七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3-04-07点击数:

国内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密码技术大赛第七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于3月18日在武汉落下帷幕,在经过半年的激烈角逐,来自我我校自动化学院的两支由研究生组成的队伍表现出色。其中,由方伟钿等组成的团队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指导老师为熊晓明教授;由黄浩军等组成的团队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指导教师为徐迎晖副教授。

本次竞赛由国家密码管理局指导,中国密码学会主办,中国密码学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来自全国高校、研究院所、职业院校和企业等111家单位、503支队伍、1500余名队员报名参赛,历时半年,178支队伍“杀”进决赛,最终决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22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107项。

本次比赛为参赛学生提供了知识交流和实践探索的宝贵机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技术实力和突出的创新能力。我校将继续围绕培养面向未来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广工模式”,以创新创业赛事为契机,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和团队协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撑和科技支撑。



(编辑:郑晓淇)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