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新生学信网学籍信息核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1-04点击数:

单 位:研究生院
全体2021年入学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之规定,高校新生必须进行学籍电子注册,且在同一学习时段,只注册一个普通全日制学籍;学生可在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目前,研究生院已完成2021级研究生新生在学信网的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即日起新生可登录学信网核对本人注册学籍信息,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核对对象
      1、已在学院报到注册的2021级研究生新生
      2、往年保留入学资格并于2021年入学的研究生
      二、信息核对步骤
      请研究生新生于2021年11月12日之前,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点击“学籍查询”(注意:请与“学历查询”区分),查询并核对个人学籍信息(政治面貌、系、班级信息不需核对)。
      三、常见问题
      1、如果新生个人信息在研究生招考报名以后发生变更,导致与学信网学籍信息不一致的,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籍信息变更申请表》,向学院和研究生院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录取照片是由各省级招生部门上传学信网,由于各省上传进度不一,核对中发现无录取照的,可以先略过此项,重点核对学籍信息。录取照信息后续再进行核对。
      3、如学信网学籍信息有误,请学生填写《2021级研究生学信网错误信息反馈表》上报学院,并提供佐证材料。学院汇总后,在2021年11月18日前报送研究生院。
      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是将来发放学历证书及注册学历的重要依据,请每位新生按照以上要求认真核对。
      联系人:骆祥添    020-39325980

      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籍信息变更申请表
      附件2:2021级研究生学信网错误信息反馈表


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4日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